琰玖

本命蝉文姬,冷圈体质,爬墙快。
爱点推荐,会刷你主页,慎关。

【婵蔡】一起来"吃鸡"吧

1 来自新人感恩节对蔡文姬外号突发奇想的小段子
2 邪教如下:上班族貂婵(性转)X高中生蔡文姬
3 那么,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:

        "今天是感恩节啊。"已经加了一天班的貂婵回到家中,这样感慨道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想庆祝难得的节日而给自己做顿大餐的貂婵,刚进厨房就因为某种不可抗的原因,决定洗洗睡了。
        啊……今天忘买菜了。
        洗完澡后,貂婵拉开冰箱,准备拿瓶牛奶权当大餐安慰自己,却因某种超自然的力量换成了温开水。
         啊……牛奶也忘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坐在沙发上,身上盖个毯子,面对着电视晕晕欲睡,刚想回到卧室睡觉,门铃却突然响起,只好揉揉眼睛,边打哈欠也走向门口。刚打开门,一句"谁啊?都这么晚了。"的抱怨还没说出口,就被来人一句"感恩节快乐,阿婵哥哥!"硬生生逼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  "你怎么来了?"貂婵望着她冻得通红的鼻子,略微心痛她揉了揉她的脸。果然很冷呢,他想,这么远的路赶过来也是难为她了。
         "为了给阿婵哥哥送鸡吃。"她将手中的篮子高高举起,以便让貂婵看清。
         "吃鸡呀……"貂婵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,将人拦腰抱起,走向卧室,只留一个篮子在门口瑟瑟发抖。
         "咦?阿婵哥哥,鸡还在篮子里呢!"
          "没事,我吃'菜鸡'就好了呀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蔡文姬的班主任庞统收到了一条陌生来信,说蔡文姬不小心扭到腰了,需要请假一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