琰玖

本命蝉文姬,冷圈体质,爬墙快。
爱点推荐,会刷你主页,慎关。

【天天酷跑】520贺文(上)

  1.cp为小帅X卡牌。
        2.人设来自酷跑英雄加自己理解,现代半架空。
        3.520贺礼,三天狂赶系列,文风多变,有一定的ooc。
        4.为了赶上520尽量缩短,时间快进,只写了主要部分,因为没时间,所以这只是上半部分,下次再发完,结局大概是he。
        5.以及,你们要相信,所有bug都是伏笔。
        6.如果能接受以上,就往下翻吧。

  
  高考后的狂欢永远是必不可少的,就连一向喜欢宅在家里的小帅也被拉了过来。
  “来,为我们十二年义务教育的结束干杯!”
  酒过三巡之后,所有人都喝得差不多了,就连酒量很好的小帅也有了几分醉意,他扶着自己昏沉的脑袋,随手拽了个人说要出去吹吹风,便扔下满屋狼哭鬼嚎的人,向门外走去。
  出了饭店,空气明显变得清凉许多。小帅感受着风在耳边吹拂,享受着难得的放松。
  “先生,您可以让一下吗?”
  突如其来的声音将小帅从神游中拉回,他赶忙退到一边,连声说着抱歉,却在抬起头看向那人时愣了一瞬。倒不是他长得有多难看或多好看(虽然他的确很“漂亮”),而是在惊讶,惊讶于一个与自己同个学校,并且学习名列前茅的人在这里打工。
  “先生,酒店已经快要关门了,您不准备跟您的同伴离开吗?”那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被人注视,挂着客气又疏离的微笑,给出了善意的提醒。
  “啊,谢谢。”小帅敲了敲头,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回去。
  那是他们的初见,纵使他们没想过会再次见面。
  


  吃吃喝喝,偶尔出去浪几圈,一转眼暑假便过去了,只留下无数学生对时光飞逝的哀叹。
  开学了,小帅的学校是C大,是一座好大学,这个“好”不仅表现在学习上,也表现在生活条件上。C大的宿舍向来都是两人的,但对小帅来说,他的宿舍就跟单人的一样,因为开学一个月了,他连他室友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更别提其它的了。或许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终于有一天,小帅见到了他的室友。
  一天晚上,小帅从小萌他们举办的,美其名曰“联络同学感情”的聚会中离开,慢悠悠地走回了宿舍,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遭遇了一件十分不幸的事––––他的钥匙不见了!
  小帅站在门前,与钥匙孔大眼瞪小眼了一会,这才隐隐约约地记起来,自己的钥匙好像放在了另一件衣服里,而那件衣服正在宿舍里躺着睡大觉。他敲了敲门,一边祈祷自己的室友已经回来了,并且没有睡着,一边思考着这个时间,去小飞宿舍打地铺的可能性。
  在等待中时间好像被无限拉长了,小帅站在门前叹了口气,便准备去小飞宿舍碰碰运气,看看他能不能收留自己。
  “请问,是你在敲门吗?”伴着开门声,一句话从宿舍中穿出。
  “啊,是的。”小帅尴尬的转过头,望向他那从未谋面过的室友。
  等……等等,这人我好像认识。
  “你是我们学校学习特别好的那个,叫……”小帅头疼地敲了敲脑袋,却依旧想不起眼前的人。
  “我是卡牌,”那人笑了笑,从善如流地接了下去,“初次见面,以后请多指教。不过外面暗,你先进来吧。”
  “啊,谢谢你,卡牌。”小帅一边说,一边慢慢倒退到床边,“我叫小帅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  卡牌望着他身后的香蕉皮,刚想开口就看见他“碰”的一声撞到了床边的栏杆。

  啊啊啊!这块香蕉皮是谁扔的!本来还想在室友面前刷好感的,现在好了,估计都成负了。
  

  不过,那块香蕉皮,好像是我扔的……
  
  

  时光飞逝,转眼就过了一年,这一年里小帅一直在很认真得刷着卡牌的好感度,让他们成为了朋友。(虽然这只是小帅单方面认为的)
  但今天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天,因为卡牌他今天发烧了!
  此时的卡牌正拿着个大熊猫玩偶,思考着把它扔到小帅的哪个部位会更解气一些。
  “我让你帮我带退烧药,结果你给我带回了这个?”
  “你要学会冷静,少年。”小帅露出个标准的八颗牙笑,对他说,“我的生活费已经用光了,只买得起这个,况且你不是一直都很对大熊猫感兴趣吗?”
  哈?对方现在不想说话,并且钻进了被窝。
  “喂,你没睡着吧,”过了一会,一旁传来他的声音,卡牌掀开被子,刚想说他两句,就看见他一手拿着水杯,一手拿着药,笑着对他说,“没买药是骗你的,我再穷也不可能这点事都做不好。”
  卡牌接过水,袅袅的雾气,在一瞬间模糊了他的双眼。
  “喂,你怎么会给我买玩偶?”
  “啊,你以前说的,我无意中记住得。”
  “谢谢……”
  “哈,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小帅凑了上去,问道。却看见卡牌两耳通红地别过头,说:
  “我说,谢谢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